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:來自全球的自我療癒實證與方法

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:來自全球的自我療癒實證與方法

露易絲.賀說:

一切就看你怎麼想∕期待奇蹟∕希望與力量之火∕無論如何都不能傷害自己∕肯定句大大改變了我的生命∕我停了抗生素,讓身體自行療癒∕心智的療癒力量∕擁抱多發性硬化症∕露易絲啟發並幫助了療癒∕把我的「東西」帶出表面∕挑戰所有醫療史∕我顯化了輝煌的生命∕我接受並認同我自己∕我相信我也可以痊癒∕魔力之書∕各方面都完全被療癒了∕癌症消失且備受祝福∕微笑與奇蹟
【與露易絲一起練習】

.釋放你的健康問題
.疾病在你生命裡的角色
.你的家族史
.對於不適的信念
.自我價值感與健康
⊕肯定句
⊕不適的處方箋


參考: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:來自全球的自我療癒實證與方法



--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