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

自我療癒第1句:我必須知道的一切,都會顯現在我面前

露易絲.賀-被譽為「自我療癒界的第一夫人」

創造生命的奇蹟: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-這本書開啟我對於新時代的認識

今天開始我每天引用這美妙的自我療癒的語言:

自我療癒第1句:
「我必須知道的一切,都會顯現在我面前。」



自我療癒第1句我的觀點:

我知道世界上的一切,都已經做最好的安排。而你自己所思考的,正是決定開啟你生命一切的開端與結果,你生命的一切一切都是與你所思考的有關。而你生命中必須知道的一切,它會適當時機來到我的面前

我必須知道的一切,都會顯現在我面前。









--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